丘比特24

野尘,段子,超甜

“姬野,姬野!”
“……!”
“你又做噩梦啦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还是不能说给我听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去给你倒水。”
“别走!”
“好,我不走。”
“……我梦见你是蛮族的王子,我是个落魄的中原少年。”
吕归尘静静地听。
“我们小时候说,我要做东陆的皇帝,然后和你定盟。”
“后来我真的成了皇帝,你也成了大君。”
“……可是我们举剑——阿苏勒?”
“只是一个梦。”
“……我知道,可是这个梦真实的就像曾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。”
“但现在我们在一起,过的很好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只是梦,明天就会忘记。”
“阿苏勒。”
“嗯?”
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“……嗯……我也是。”

深夜的段子,因为比较懒,所以只写了对话。以后可能会扩写成长篇。甜!不!甜!

评论(5)

热度(35)